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21-11-13  来源:   点击量:

11月10日下午,我校2021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开班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赖海榕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商光美主持会议,校改革与发展委员会有关成员,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2021年全体新进教职工等参加了开班式。

赖海榕书记代表学校对新进教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和问候,并对新进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二要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道德情操;三要增强“爱岗敬业、爱校荣校”的行动自觉。他希望新进教职工在学校这片热土上扬帆起航,尽情挥洒青春,彰显教育情怀,实现教育理想。

会上,新进教职工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分别作了自我介绍。经济与管理学院魏秀华老师、外国语学院张晓伟老师分别代表老教师、新进教师作了发言。

由赖海榕书记监誓、教师工作部主要负责人领誓,全体新进教职工进行入职宣誓,并与所在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郑重承诺坚守职业道德。

会后,全体新进教职工到学校校史展厅参观学习。

咨询电话

师德建设科/师德监督电话:0591-85169817

教师发展科:

0591-85229631

 

下载中心

邮箱地址

jsgzb@fpnu.edu.cn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37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