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新进教师第二阶段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29  来源:   点击量:

4月28日下午,我校新进教师第二段阶段培训在五马山校区向高园报告厅举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施晓芳老师和赵少卡老师为新进教师做教学分享,教师工作部(处)负责人及2020年以来的新进专任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施晓芳老师以目前正在广泛开展的垃圾分类环保工作作为引例,从类与对象关系、类的定义、对象的创建与使用等方面巧妙地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展示了《Java中的类与对象》课程的教学过程。


赵少卡老师从如何实施课程思政、如何导入新课、如何推进课程和处理知识衔接、如何讲解易混淆的知识点、如何讲解复杂问题、如何进行教学反思等方面分享了《高校课堂教学的方法与实践》。赵少卡老师的分享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实用性强,让新进教师们受益匪浅。


咨询电话

师德建设科/师德监督电话:0591-85169817

教师发展科:

0591-85229631

 

下载中心

邮箱地址

jsgzb@fpnu.edu.cn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37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