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   点击量:

1月6日下午,我校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开班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赖海榕、校长廖深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林海峰、张翼,校改革与发展委员会有关成员,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以及2020年全体新进教职工参加了开班式。

赖海榕书记代表学校对新进教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和问候,并对新进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到爱岗敬业、依法执教、关爱学生;二要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做到厚德、博识、精艺;三要融入学校建设和发展,积极参与人才培养改革、科学创新研究和学校治理。

廖深基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和办学定位,以及当前的工作重点和未来发展思路。他希望新进教职工积极主动融入学校、适应工作,坚守教育初心和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爱岗敬业、爱校荣校,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文化传媒与法律学院温志拔老师、谢欣颖老师分别代表老教师、新进教职工作了发言。新进教职工逐一作了自我介绍,并集体进行了入职宣誓。

为帮助新进教职工尽快适应岗位,了解学校情况,明确奋斗目标,更好更快成长,校人事处面向2020年新入职教师、辅导员和工作人员开展入职培训。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集中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师德师风教育、职业道德和职业生涯规划、校情校史教育等;第二阶段将持续全学年,主要内容为教学科研观摩、课程思政培训等。

咨询电话

师德建设科/师德监督电话:0591-85169817

教师发展科:

0591-85229631

 

下载中心

邮箱地址

jsgzb@fpnu.edu.cn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375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