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正文

关于选派教师参加第13期公派出国留学预备人员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英语水平, 鼓励教师积极申报上级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并确保项目申报的通过率,根据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举办第13期公派出国留学预备人员英语培训班的通知》(闽师培〔2021〕9号)文件要求,现就选派教师参加出国留学英语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已经获得上级资助留学项目但尚未达到国家公派外语水平要求的专任教师。

2.近两年内计划申报上级出国留学项目的专任教师。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包括综合英语、听力、口语、阅读与写作等。

三、培训时间、地点

第一阶段(前期培训阶段):2021年7月26日报到,2021年7月27日开班,线下集中培训2周,共68学时。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部教师承担教学。培训地点: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第二阶段(周末培训阶段):2021年9月-12月,为期15周的周末线下培训,共184学时。由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选派教师承担教学。培训地点:福建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第三阶段(考前培训阶段):2021年12月,将组织学员前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部报到,参加考前集中培训,共108学时。

如疫情防控形势发生重大变化,将把线下培训转为线上培训,线上培训的学时将按一定比例增加。有关事项届时再通知。

四、其他事项

1.考试、教材、费用等内容详见“附件1”。

2.培训成绩合格的参训教师,待取得上级资助出国留学项目后,由学校资助培训费(不含食宿费、交通费);未取得上级资助项目,培训费由本人承担。

3.请拟参训教师填写《福建省公派出国留学预备人员英语培训班报名表》(附件2)和《福建省公派出国留学预备人员高级英语培训班报名人员一览表》(附件3)报所在单位,所在单位汇总后于2021年7月6日前发至邮箱fjpnujgb@126.com。

联系人:林老师,联系电话:85229631。


附件:1.《关于举办第13期公派出国留学预备人员英语培训班的通知》(闽师培〔202 1〕9号)

       2.福建省公派出国留学预备人员英语培训班报名表

       3.福建省公派出国留学预备人员英语培训班报名人员一览表

教师工作部(处)

2021年7月1日

咨询电话

师德建设科/师德监督电话:0591-85169817

教师发展科:

0591-85229631

 

下载中心

邮箱地址

jsgzb@fpnu.edu.cn

 

地址:福建省福清市龙江街道校园新村1号   邮编:350300  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3757号-1